close
各類團體服相關問題
各類集體服相幹問題一小我的定見可以挾持全數國度的政策?合理嗎?
林義雄決意要為[廢核四]禁食了,他揚言[假設我死了是當權者殺的],如許說法合理嗎?到底合法性若何?

]
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揚言[假如當局不取消死刑,我就絕食至死。]
假定,有人揚言[假設政府要廢核四,我就絕食至死。
林義雄為何不敢等候[全民公投]的結果?是不是他評估輸的可能性高,所以今朝先以[絕食]來威脅政府,以到達[逆轉勝]的方針?
]
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揚言[假設政府要取消死刑,我就絕食至死。
本文援用自: 有任何團體服需求接待詢問推薦我們網站集體服-整體服訂做
台灣照樣個民主國家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揚言[假如當局不-------------,我就絕食至死。]
假設這樣又何需公投?
民意是這樣構成的嗎?


任何人只要僵持某種理念,為了達到目標不惜絕食抗議,而且揚言[如果我死了是當權者殺的],各位認為這樣對嗎?
有任何團體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團體服-團體服訂做
arrow
arrow

    陳晉嬌氖扯猾加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